主頁  > 生命教育  > 會員心聲  > 江覺年( 馬拉松 )

江覺年( 馬拉松 )

江覺年( 馬拉松 )
江覺年( 馬拉松 )

也許運動本身就像馬拉松的旅程,起點、途上與終點的風景都不同,參與其中將有不一樣的發現和領悟。

            最初,江覺年透過香港盲人體育總會參加馬拉松訓練,只為擴闊自己的社交圈子,希望認識多些朋友,幫助尋找工作。不過經過兩年半訓練,每星期兩次練跑,她發現自己真的喜歡這項運動。

            「(我) 藉著練習及比賽,增強自己的勇氣和信心;我發現自己人也變得積極和正面。」她說。覺年開懷地表示,她本來只想找份工作,後來成功做了三份兼職。

            覺年不斷挑戰自己, 兩年半來曾參加了在廣州、大連及台北舉行之半馬拉松賽事,在大連賽事中獲季軍;而台北富邦馬拉松賽上,則於2011年及2012年連續兩年榮獲冠軍。另外,去年國慶十公里賽跑中,她在F6即其年齡組別中跑得第五名的成績。

             「今年初,我在香港馬拉松中挑戰自己,參加了全馬的賽事,並成功完成,我感覺十分開心和成功。」她說。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