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與最新動態  > 最新消息  > 遺善最樂

遺善最樂

遺善最樂

2022-08-09

我們非常感謝Milly透過 #遺善最樂 選取了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為她部份遺產的受益人!

Milly表示「視障人士也可以如健視人士一樣工作、生活和參加活動,他們有同等的權利」。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的宗旨亦是以平等參與,體育共享的理念,發揚視障人士自強不息的精神,使他們感受社會賦予的愛,引導他們奮發向上的勇氣和信心。我們期望透過積極健康的體育運動,協助視障朋友通往光明人生之路,讓他們同樣獲得尊重,甚至受到讚賞。

 

香港盲人體育總會現在與遺產捐贈平台《遺善最樂》合作,任何人士只要願意捐贈部分遺產與香港盲人體育總會,《遺善最樂》就會安排香港執業律師為捐助者免費訂立遺囑,延續捐贈者的信念,為視障朋友提供體育運動訓練活動。

 

各位朋友如果想像Milly一樣捐贈部份遺產給香港盲人體育總會以推廣視障朋友體育運動訓練活動,可以透過《遺善最樂》網站 https://www.forevergift.hk/ 登記,免費訂立遺囑。

 

< 返回

支持組織:
International Blind Golf Association
The Hong Kong Counil of Social Service
Social Capital Builder (SCB) Awards 2020
Web Accessibility Gold Awards 2020-21